false

HK POWER CLUB

傷健
共融

false

HK POWER CLUB

逆境
自強

false

HK POWER CLUB

自助
自強

關於我們

香港生命力 HK POWER CLUB
成立於2017年

為有需要人士(基層家庭、單親家庭、獨居長者、新來港人士) 提供支援服務,讓他們發揮所長,融入社會,重拾自信

服務範疇

糧餉坊

為香港生命力的主要食物援助服務計劃, 透過收集物資 (包括蔬菜、米糧、熱食券),為經濟遭逢突變、 難以應付日常 食物開支的個人或家庭,提供短期食物援助,以協助其渡過在 生活上的短暫困難。

自助自強平台

於2018年成立,主要為香港各大小餐飲食 肆,機構院舍提供蔬菜食材服務。結合群眾力量,將日常消費轉化為善心;選用香港生命力蔬菜能回饋社會 ;將收益轉化為物資以支援基層家庭

復工有出路

復工有出路重點設立「多元化職場體驗日」,以支援 特殊學校學生提供職涯規劃,同時彌補社會上的資源 不足,並連繫各界不同商界人士成為同行者, 合集各 方的資源和力量,使有效地提升就業配對成功率,協 助他們投身社會。

核心價值

自強,尊重、助人自助、連續性、回饋

用心、積極關懷社區,持敬重、關注、尊崇,成為『以心為心,顧己及人』的社群,持續支持,幫助受惠者『打開希望之窗』,鼓勵受惠者積極參與義工活動,並以身體力行回饋社會。

過往活動

歡迎致電/WhatsApp:

5541 5871

    × 聯絡我們